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严金海书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参加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7:3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拉萨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严金海,率队慰问77561部队61分队、武警拉萨支队执勤三大队十中队、77603部队一线执勤官兵,送去价值54880元慰问品,并在民兵训练基地参加“军事日”活动。

拉萨市党政军领导果果、庄红翔、沈海斌、袁训旺、贺胜、杨庆利、毛东军、普卫东、王洪勇、阿努次仁、陆健等参加活动。“祝大家节日快乐!”严金海书记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观看展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严金海书记指出,拉萨作为首府城市,抓好维护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广大部队官兵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接见驻藏部队官兵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坚持防范于未然,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让党中央放心、让区党委满意。

随后,慰问团一行前往拉萨市民兵训练基地,出席拉萨警备区庆“八一”军事运动会开幕式,观摩擒敌拳演示、民兵武器装备展示和野战炊事演练等。严金海书记说:“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双拥共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形式,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不断强化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