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2:47
来源:云丹加措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指导组副组长德央、成员郝一男、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罗川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还邀请了局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梁景业主持,市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梁景业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报告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随后,支委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方面”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检视查找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碰撞了思想,增强了党性,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督导指导组同志要求机关党支部要及时总结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市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罗川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主题明确清晰,党史学教活动开展有特色,会前组织准备工作充分。同时,强调,“七一”之后,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的阶段,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大历史观角度、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把握其背后的理论逻辑和思想逻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要立足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结合,与我们担负的历史使命相结合,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转化为“为退役军人服好务的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要发扬好新时代“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时刻心系群众,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