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6:4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何镛主持,局在家领导、机关单位、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拉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会议、演出、旅游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制定完善全员核酸检测实施方案(预案)工作的通知》《关于对疫情防控存在风险隐患问题及对策建议的报告》等文件精神,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汇报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下步打算,局领导提出意见建议,党组书记何镛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当下防疫工作需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解决防疫物资储备问题,保证各部门防疫物资充足;二是单位消杀工作确保认真负责,做到定时定点派遣职工开展消杀工作;三是做好个人以及家属安全防护工作,保证安全健康;四是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及时收集来访人员信息,如健康码、行程数据等;五是加强全体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做到疫情期间不添乱,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去;六是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七是引导服务对象要做好对应防护工作。

会议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思想认识不退、组织力度不减、工作措施不变,全面做好防疫工作。一是要态度到位,认清当下严峻局势,防疫工作一刻不得松懈,不得因为工作疏忽,对公众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二是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防疫工作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协同配合,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责任到位, 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科室做起,从平时做起,增强自身防护意识、防护能力,为防疫工作添一份力。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