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军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2:44
来源:云丹加措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军休干部党支部在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大会应到22人,实到12人,大会由支部书记扎西平措主持。

会上,扎西平措同志传达《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组织支部党员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感悟精神伟力。扎西平措强调,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必须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力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远跟党走。

会上,传达学习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党建工作精神。扎西平措强调,每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内监督、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廉政常态化。

尼玛扎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每名党员干部家里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就此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会表示会把相关意见建议整理成纲要向上级反映,争取早日得到解决。扎西平措通报王克武同志的违纪违法案例,以通报反面警示教育方式,让大家做到以案说法、及时提醒、常敲警钟,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退役军人的抗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扎西平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