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9-16 17:23
来源:云丹加措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16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西藏博物馆新馆大厅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一起感受70年来,西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包括前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结语等4个部分,通过史料、图片、数据等形式,向观展的干部职工全面回顾了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自治区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等重大历史进程,全景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在观展结束后,大家为西藏的伟大发展历程所动容,纷纷表示,从展览中真切地感受到了70年来党对西藏的关怀和厚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学史力行”,心系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以奋斗者的姿态,立足自身岗位,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