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鼓干劲 保质量 迎检查——郑卫国副市长检查指导交叉验收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8 11: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做好那曲、阿里两地市和北京对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的交叉验收工作,9月7日,拉萨市副市长郑卫国带队前往城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金珠西路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验收工作筹备情况。

检查中,郑卫国副市长详细了解城关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金珠西路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配备、经费使用等基本情况,询问交叉验收工作准备情况、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档案收集整理、办公场地建设等情况,勉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要对标对表验收标准,扎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强化服务保障职能职责,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郑卫国副市长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高度重视交叉验收工作,合理安排,高质高效迎接交叉验收,展示出首府城市的首位度作用。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要以此次交叉验收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创建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教育引导工作人员树立从军爱军情怀,努力推升服务保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工作成效,迎接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验收工作。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