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走进市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28 17:2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干部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史力行关爱孤儿”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院长诺布卓玛、副院长吴洪军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福利院的内部环境、生活设施、学习场所,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

儿童福利院院长诺布卓玛介绍拉萨市儿童福利院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发展情况。目前,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已成为了一个集教育、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福利机构。广大党员还来到了福利院儿童生活区和幼儿园,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与家庭中的孩子亲切互动。为市儿童福利院赠送了书包、铅笔、本子、文具盒,足球、篮球、儿童图书、布娃娃价值1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玩具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大家庭的大爱之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何镛同志表示: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方面。孤儿是社会上最弱小、最困难的群体,关注这一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本次活动能搭起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孤儿的一座连心桥,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关爱扶助孤儿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的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发起的爱心行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对他们的一片关爱之心;既让广大党员增强了对社会的责任感,开拓了宽广的胸怀,也为构建和谐拉萨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同时,广大党员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奉献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