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西藏自治区建筑协会看望慰问我市退役老军人

发布时间:2021-12-28 17: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西藏自治区建筑协会于近日到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慰问5名退役老军人。

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建筑协会党委书记张海江同志主持并致辞。建筑协会8人、拉萨市5名退役老兵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中,慰问组与退役老兵们促膝交谈,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她们牢记光荣传统,珍惜荣誉,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日常生活中,把好品质、好作风继续传承给下一代,为家乡建设注入更多力量。同时嘱咐她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得,并为五名退役老兵敬献哈达,发放医疗包、合影留念。老兵们面对慰问组的诚挚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为建设美丽新拉萨发挥自己的余热。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企事业单位对老一辈革命家的亲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老兵们的获得感和尊崇感,营造了全社会尊崇老兵、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