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迎春节藏历新年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9: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2年春节、藏历新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服务水平,使拉萨市广大退役军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25日,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拉萨市老干部召开了“拉萨市2022年迎春节藏历新年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慰问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拉、四级调研员次旦卓玛仓木决出席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40余名企业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其他优抚对象参加。

座谈会上,昌拉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2021年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退役军人多年来为部队建设、在拉萨的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拉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大家“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军人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满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扛起责任担当,抓住工作关键,稳住了发展步伐,服务体系提档升级,惠军政策精准落实,就业创业创新发展,权益维护有力有效,双拥创建实现目标,自身建设全面加强,退役军人作用有效发挥,社会尊崇氛围更加浓厚。拉萨市荣获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全区县(区)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工作第一名,全市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荣获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林周县、曲水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关区金珠西路街道、堆龙德庆区乃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获自治区级优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殊荣。她表示,这些成绩得益于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得益于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凝聚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强大合力和担当意识,饱含着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支持和帮助。

她强调,成绩既是激励也是鞭策希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企业军转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永葆军人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人生的第二战场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属于退役军人的特殊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为拉萨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献计出力,发挥余热,努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出席领导向每位退役军人敬献哈达,其中慰问3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5名企业军转干部,慰问金每人800元,共计6400元。通过银行形式统一存入个人账户。整个座谈会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