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1-14 18:0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拉萨市军队转业干部岗前适应性培训及安置工作会议在市政府628会议室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昌拉、四级调研员仓木决及17名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参会,会议由副局长昌拉主持。

会上仁乃旺堆同志指出,我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工作要求,站在“讲政治、讲感情”的高度,围绕“全安排、安排好”的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安置任务,欢迎军转干部参与到拉萨的政治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中来。同时,对军转干部提出“三讲”的要求,在岗位上要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希望他们到地方后,尽快适应融入地方工作和生活。

李多策同志代表全体军转干部发言,他表示从部队到地方工作,我们大家虽然面临新的角色转换,但我们军人的本色不会变;虽然面临新的任务挑战,但我们矢志报国的热情不会变;虽然面临新的岗位轮转,但我们扎根高原,牺牲奉献的精神信念不会变。感谢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我们将在新的岗位上接受组织领导,认真工作,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局领导为计划安置军转干部献上祝福的哈达。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