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立功送喜报 尊崇暖人心——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庭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6: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光荣,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是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务实举措。1月25日,尼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县人民武装部组成送喜报小组为尼木县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军地共享功臣荣光,充分表达党和政府及部队的关心关爱。

尼木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扎西次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平措,塔荣镇、尼木乡、续迈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送喜报小组先后来到荣立三等功军人索朗平措,“四有”优秀士兵军人旦增啦、罗布家中,为家属送去喜报和奖金。活动中,扎西次仁部长宣读了喜报,平措局长宣读了奖励通知书,并深入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并与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条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为其献上哈达,送上祝福。

立功受奖军人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部队的关心关怀,孩子能为国家作贡献,作为家属倍感光荣,也会继续全力支持孩子扎根军营、保家卫国、再立新功。

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尼木县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担当,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走访慰问军属等拥军优属方式,切实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官兵矢志强军的使命担当,坚定军人与军属共筑国防的决心,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此次送喜报活动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送去奖金1000元,为2户“四有”优秀士兵家庭各送去奖金500元,共计2000元。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