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领导走访慰问“三属”及立功受奖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2-01-28 20:1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25日由拉萨市委副书记廖恳同志、拉萨市人大常委员会主任贺鹏、拉萨市副市长郑卫国、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拉巴顿珠组成慰问团,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仁乃旺堆陪同下,走访慰问拉萨市军转干部、病故军人遗属、立功军人家属等代表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所到之处,廖恳副书记与他们促膝详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等情况,并表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同时叮嘱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关心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工作和生活,在拉萨市形成关心国防、热爱部队、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随后,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为慰问对象送去了800元的慰问金。

他们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拉萨市领导亲临家中,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说明党和人民没有忘记我们,我们将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的恩情,将一如既往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绵薄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