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2022年征兵“集结号”已吹响

发布时间:2022-01-12 12:2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报名热情,近日,拉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拉萨警备区政委杨庆利、拉萨警备区参谋长于同全、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领导、当雄县政府、当雄县人民武装部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共计500余人参加。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采取了政策宣传、派发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入户等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参军入伍相关政策法规,详细介绍2022年春季征兵的应征条件、时间和程序,认真宣讲参军优待优抚政策,面对面为青年和家长答疑解惑,更有退伍老兵用自己的从军经历鼓励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征兵宣传期间,发放征兵宣传册600余份、发放宣传品400余件(价值2万余元)、答疑解惑50余次、现场报名2人。

拉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始终坚持把征兵宣传工作纳入国防教育体系,不断根据新形势的发展变化创新征兵宣传方式,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乡镇、走进校园、走进村庄、走进牧民家中,通过全方位的征兵宣传工作使国防和军队建设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增强广大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激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军报国。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