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8:1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4下午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区、全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印发〈关于常态化推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听取《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何镛同志作讲话,安排部署落实推进工作。

何镛同志指出,作风问题关系到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关系到人心向背、关系到党的执政基础,也是我们党的生命。区、市为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门开了动员部署会,充分说明了要把我们西藏的事儿做好,必须以良好的作风作为保障。作风问题一直是我们党各个历史阶段需关注和重点解决的重大问题,改进作风需要从我们自身做起。

他强调,要认识到位,充分认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大意义,要详细解读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要求和区、市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方案的主要内容,认真对照查摆。要迅速行动。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符合实际的《方案》;拟定好负面清单,细化个人和单位的负面清单;拟定好专项行动方案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比学赶超”行动方案。要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抓好落实。要在理论提升上、重点工作上、为民办实事上、问题整改上、以上率下上、提升业务能力上、树立用人导向上和为基层减负上八个方面抓好落实,要创建“团结奋斗模范机关、干就干好模范机关、担当作为模范机关、守正创新模范机关”为抓手,促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

他要求加强督查考评。要围绕“责任要强起来、纪律要严起来、标准要立起来、日常要督起来、考评要硬起来”的工作要求,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实里做,努力把工作成效体现到为退役军人服务上来,切实践行“八个必须”、“六个表率”,以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努力做到发挥首府城市首位度作用、展现首府担当、打造首府样板、树立首府标杆。

仁乃旺堆同志最后从“充分认识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重点,不断提升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责任,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和推动力”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云丹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