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11:3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1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9月份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仁乃旺堆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何镛作重要讲话。

会上,机关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9月份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如何推动退役军人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提出了具体化、针对性的建议和措施。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补充汇报。局主要领导对全局9月份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9月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紧扣年度工作重点,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攻坚克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双拥模范城创建全面推进、就业安置工作平稳有序、尊崇尊重氛围持续浓厚、服务保障体系有力构建,退役军人工作合力不断凝聚,和谐稳定基础更加坚实,各项工作基本取得既定目标。下一步要坚持不懈、再接再厉,要自我加压、快马加鞭,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激发创新创优动能,全面聚焦退役军人作用发挥,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二是要分清轻重缓急,抓好落实。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抓好落实。要把握好工作的重点和节奏,紧盯上级决策部署,紧盯年度重点任务,认真梳理台账,把握时间节点,注重工作质效,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全年任务如期完成。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切实解决下基层不够、抓问题不严,工作收尾、落地不及时等问题,助力工作提质升级。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不断更新思想理念,直面差距、剖析原因,推动工作不断向前进步。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攻问题、想点子、迈步子,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勤于走基层,及时掌握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齐心协力,为争先创优进位贡献力量,用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