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加强工作调度 注重统筹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持续向纵深推进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7 12:5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肖友才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1月13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推进会精神。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交流工作经验,安排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将主题教育与退役军人工作深度融合,将退役军人就业、就医、就学、扶贫帮困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要实实在在开展调查研究。要引导干部在调研中检视问题、发现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三是扎实开展好“四下基层”和“四联四包”工作,切实改变作风,把服务退役军人的实事办好办实。

会上,通过了关于拉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拉萨、西安、成都党支部购置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经费事宜,决定从自主择业军转管理经费中列支36.7万余元用于支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在退役军人群体中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泽仁达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