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拉萨琅赛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拉萨发展注入更强民营力量

发布时间:2020-09-15 11:58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旦增拉珍)914日,拉萨琅赛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召开了主题学习会,迅速在员工中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

当日上午,以该公司副董事长次旦为代表的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支部班子成员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次旦要求,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尤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发挥现代商务理念和科技知识新优势,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大发展、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

通过学习,与会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倍受鼓舞、深受启发。该公司旗下子公司房地产销售部经理扎西次仁告诉记者,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更加清晰地描绘了西藏未来的发展蓝图,令他倍感振奋。“作为公司旗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我们一定坚持不懈地抓好在建项目生态环保工作,书写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答卷。”扎西次仁告诉记者。

拉萨琅赛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市政道路、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园林古建及旅游商贸和房地产开发等一体的民营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不管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还是精准扶贫项目方面都作出了很大贡献,也荣获过“全国关爱员工优秀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作为民营企业,我们不光要认真学习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重要的是,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次旦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带领员工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抓好生产,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